close
      因為懷孕不能久蹲,我從四個月開始就停止帶小貝去恆安服務了。這大半年來,小貝就在家過著他大少爺的生活,沒有被要求被訓練,完全頹廢而快樂的生活著。      但小貝沒去服務也帶給我不小的困擾,原因是他是一隻跟屁蟲"愛哭愛跟",一發現把拔只帶小寶出門,他就開始驚聲尖叫加扒門,那聲音大到在社區的警衛室都聽得到。給他零食他可以安靜五秒鐘,吃完一樣跑到門口哀叫(誰說狗的記憶只有四秒鐘??),所以只要小寶去服務的日子,我不是要帶小貝回新莊就是得帶他去散步,反正就是要做一些事情來分散他的注意力。

      隨著小朋友的出生,原本很少出門的小貝能出去玩的機會有更少了,這次把拔決定帶小貝去應考,讓這隻『臭貝』也能出去透透風見識見識,換小寶休息一下。我內心竊喜,以後小貝不乖,我也可以推說『『你的』臭貝怎麼訓練的啊!!』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