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 小Ryan自從上次便便成形後,已經三天沒大便了。昨天喝奶時,他臉部扭曲,好不容易擠了一小顆的羊大便出來。我心裡很納悶,難道是吃食物泥的關係嗎?
         今早,幫他換尿布時,又發現兩顆羊便便,肛門口也有點流血的跡象。小寶拔覺得是我的食物泥"纖維質"太多,以致小Ryan便祕!!!(OH MY GOD!!)小寶拔繼續說:『小羊吃很多草不也是大出一顆顆乾乾的便便嗎?.....』是這樣沒錯,但是,我們是人,人多吃纖維會通腸道治便祕的好嗎?好在今天要去打預防針,可以順便請教醫生。

        醫生果然支持我繼續給小Ryan吃食物泥,而且『可以多增加蔬菜的分量』(有沒有聽到啊,小寶拔~~~以後別亂敎小孩)。
        回家後還來不及打新的食物泥,小Ryan彷彿知道媽咪我正為了他的便秘心煩,居然每三小時便ㄧ次,而且型態正常。我一方面為他高興,一方面洗屁屁洗的有點煩。兒子啊,你按照規矩一天大一次就好了,你不用趕業績給媽咪看啊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